close

今天公司正式搬到八德路與敦化南路口的IBM大樓上班, 終於實現了20年前我在輔大修通識課"人生規劃"時, 寫下的一個目標:

"我畢業後要在我家旁邊的IBM上班, N年後我要當上主管..."

這個願望並沒有完全實現.

20年過去了, 就這麼巧, 在40歲這年我的公司幫我實現這個規劃.

雖然IBM早已不在那棟大樓, 我也從來沒進IBM上班, 但這幾年做下來的東西也都跟IBM扯上關係. 至於當主管, 我是在友立資訊的第五年就已經達成.

接下來我要實現小時候一個無意間聽到的算命預言, 40歲以後的我會很有錢.

男人40, 應該像什麼? 該做什麼?
有錢, 有閒, 有自由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